close

我原是一名“三自”信徒,跟随主耶稣已20多年了,我也和其他的弟兄姊妹一样都在等待着被提的那一天,能与神在空中相遇,但后来我所做的一切却都在违背着这个愿望,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后悔莫及……

96年冬的一天,本派别的赵弟兄急急忙忙赶到我家对我说:“弟兄,有人给我讲神已来在中国作了新的工作,你看怎么办?”当时我火冒三丈大声吼道:“胡扯!耶稣说‘但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唯独父知道。’ 他们的胆子可真大,竟敢凭己意说出这话,纯粹是假基督!你别听他们的,要相信圣经没错。”这时赵弟兄说:“是呀!我也是这样看的,但现在南边各聚会点议论纷纷、不知所措,你能不能和我到聚会点去讲讲?别让他们走错了路。”此时又气又急的我毫不犹豫地点头答应了。

第三天傍晚,我与赵弟兄等三人赶到了聚会地点,在讲台上大肆宣讲:“现在‘东方闪电’的人说主耶稣已二次道成肉身来在了中国作工,这是骗人的鬼话,千万不能相信。我已问过许多牧师、长老,他们都说不知道,难道‘东方闪电’的人就能知道?你们想想我这话有没有道理?”弟兄姊妹异口同声地说:“有道理!”当时我心里美滋滋的,虽然我说的话不多,但达到了立竿见影的果效。这时有个弟兄也当即表态:“我们决不能听‘东方闪电’的道,一定要在至圣的真道上站立住……”就这样,在我的宣讲中,聚会场上的“正气”越来越浓……我简直看到自己太有工作能力了!可我万万没想到,我如此的“忠心付出”换来的竟是接连不断的灾祸……

97年2月,父亲病故,母亲得了偏瘫,我自己也患上了关节炎和慢性胃炎,治疗花去800多元钱,不但没好,反而越来越重。紧接着我的左臂又被驴踢伤,大儿子又遭车祸轧断了右小腿,又花去医药费4000多元……这一连串的灾祸临到,夺走了我往日的“潇洒”,我已没有了招架之力,教会的事更是没有精力再问了,但我仍不醒悟,而是认为这是约伯的试炼临到了我!

我这样愚顽透顶但全能神却没丢弃我。98年1月8日,两个姊妹来到我家对我说:“弟兄,我们去听听南京神学院一同工讲的道好吗?听说讲得特别好,对我们讲道人很有益处,你去不去?”当时我也没想什么,就回答说:“明天我准时赶到。”

第二天姊妹把我带到一弟兄家,一进屋就有几个弟兄姊妹非常有礼貌地与我打招呼,之后又问我现在教会的情况。因着他们的谦卑和亲切的话语,我的戒备心也渐渐地没有了。一弟兄问我:“弟兄,你知道现在教会为何荒凉吗?”我说:“我正在想,但没找到答案。”弟兄说:“教会荒凉的原因是因为神今天已在恩典时代作工的基础上又作了新的工作,因耶稣虽将人救赎回来,用宝血洗净了人的罪,但人的罪性还在里面,所以神在末世又作了一步新的工作——除罪根。神今天来到人间,作工在一班肯接受他新工作的人身上,所以凡是接受全能神的弟兄姊妹光景越来越好,而各宗各派已没有了神的作工,所以才如此荒凉。就象当初耶稣来了,不在圣殿里作工,所以圣殿就成了‘贼窝’。”虽然我听得很明白,但我断定他们是“东方闪电”的人,还没等弟兄说完,我便打断他的话:“耶稣说他来的日子只有父知道,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并且我们这里的牧师、长老和所有的信徒都不知道,你们怎么知道的?还说神作了第三步工作,圣经里哪有记载?我绝对不相信!因神是从今直到永远永不改变的!”弟兄笑着说:“耶稣说:‘我与父原为一’ (约10:30),因耶稣是神所道成的肉身,他是圣灵感孕,所以他称天上的神为父是站在一个受造之物的角度上说的,再说神既来到地上作工,那务必就得有人知道,如果神来在地上作工人都不知道,那他作工又有什么意义呢?他到底要面对谁作工呢?他来不是为了拯救人,那他又为何要忍屈受辱来到人间呢?耶稣说‘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开门!’ 你不寻求怎么能知道呢?当时耶稣降生在马槽,不也有牧羊人报佳音吗?马太福音25章6节:‘半夜有人喊:“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 这说明神既来了,就有人‘喊’,就有人来传神的福音,今天给我们传末世福音的弟兄姊妹还少吗?只是我们不肯接受这个事实罢了。再说,因神此次道成肉身是隐秘作工,是来偷‘宝贝’来了,所以只有真心信他的人才能知道,真心寻求他的人才能得着,若我们没有寻求的心怎能得着呢?”说着弟兄就拿起了全能神话语的书读道:“当初耶稣在犹太作工的时候是公开的,现在在你们这些人中间作工、说话是隐秘的,外邦的人一点不知道,在你们中间作的工作都是封闭着的。这说话,这刑罚、审判,除了你们这些人知道,其余的人都不知道。这工作都是在你们中间作的,只向你们打开,外邦中无人知道,因为时日不到。这些人受刑罚都快被作成了,外面的人一点不知道,这工作太隐秘了!道成肉身的神对他们是隐秘的,向这道流里的人可以说是公开的,虽然说在神全是公开、全是显明、全是释放,但这只是针对信他的人说的……当神在地上的工作结束时,就是隐秘的工作结束时,这步工作就爆炸开了,人就都知道在中国有一班得胜者,知道神道成肉身在中国,他的工作已结束了。” 读完神的话,弟兄又对我说:“我们从神的话中就能明白,今天神已来到我们中间,而且他已带来了新的工作,我们不知道那是因我们没跟上神现实的作工,不认识圣灵作工的方向,但我们不能因自己没跟上就说神还没来到。弟兄,只要我们存着寻求的心,神必然向我们显现,不至隐藏。若我们不寻求,而是一味地等待神公开向人显现的那一天,恐怕到时就晚了。因全能神说:‘当你们的肉眼亲自看见耶稣驾着白云从天而降的时候已是公义的日头公开出现的时候。那时或许你的心情激动万分,但你可曾知道,当你看见耶稣从天而降的时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狱接受惩罚的时候,那时已是神经营计划宣告结束的时候,是神赏善罚恶的时候。因为神的审判已在人未曾看见神迹只有真理发表的时候结束了。’” 听了弟兄的交通,想想全能神的话语,我犹豫了,态度也好多了,心想:是啊!若真是主来了,而我却没跟上那不是太可惜了,那不是要懊悔死吗?再说这弟兄所交通的也确实在理,且合乎圣经,而且都是我以往所没听过的。不妨我寻求寻求再下断案呢?

弟兄见我的态度有所好转,又针对我的观念给我选读了神话,神说:“耶稣当时作的工作、说的话你们遵行了吗?你们对耶稣的忠心程度怎么样?当时在旧约以赛亚的最大预言书里都没有说在新约时代要有一个名叫‘耶稣’的降生,他只说要有一个男婴降生,叫以马内利,为什么没说叫‘耶稣’?在旧约根本没有这个词,为什么你还信耶稣?难道你是看见耶稣之后才相信耶稣的吗?或是你是得着启示之后才相信的吗?神就那么恩待你?给你那么大祝福?你凭什么相信了耶稣?为什么今天道成肉身你就信不来呢?为什么说神没启示你就证明神没道成肉身呢?神作工务必得先告诉人吗?务必得经人同意吗?以赛亚只说一个男婴降生在马槽里,他并没预言从马利亚生下耶稣,你到底是凭什么相信了从马利亚生的耶稣呢?……这些不是早已作过的工作吗?难道神今天就不能作更新的工作了吗?昨天的工作都可更换,‘耶和华’的工作可由‘耶稣’来接续,‘耶稣’的工作就不能再有另外的工作来接替吗?‘耶和华’的名可变为‘耶稣’,‘耶稣’的名不也可以更换吗?这都不是稀奇的事,只是因人头脑太简单造成的。神总归是神,不管他的工作怎么变,也不管他的名如何变化,他的性情、他的智慧永远也不变……”“有的人说神是永恒不变的,这话也对,但是指神的性情、神的实质是永恒不变的,他的名变了、工作变了,并不能证明他的实质变了,就是说,神永远是神,这是永恒不变的。若你说神的工作永恒不变,那神六千年的经营计划能结束吗?你单知道神是永恒不变的,但神还是常新不旧的你知道吗?若他的工作是永恒不变的,他能将人类带到今天吗?他是永恒不变的为什么他已作了两个时代的工作了呢?” 神的话让我心服口服,原来我认为圣经里没有记载“第三步工作”这几个字,神就不会作第三步工作,如果神要作第三步那圣经里肯定有,否则就不是神作的。我这种观点不就是把神定规在圣经里了吗?全能神说得没错,如果按照我的观念那我信耶稣又是凭借着什么呢?旧约圣经里不也没记载耶稣所作的工作吗?那我为什么能信耶稣呢?再说,圣经上也说过字句叫人死,精意叫人活,我这样抠字句不是太可怕了吗?感谢神开启了我,使我有所醒悟,感谢神给我这次机会,使我明白了这些真理。此时,我的眼中已蓄满泪水,神啊!你的话让我心宽敞、眼明亮,对照你的话语我才看到自己的无知、谬妄和荒唐。神哪!我将你定规在观念中,定规在字句里,我认为你永远都叫耶稣,永远为人类钉十字架,因你是永恒不变的,然而今天你告诉我永恒不变是指你的实质、你的性情说的,并不是指你的工作。神哪!我明白了,我感谢你的拯救,我太需要你的第三步工作,我愿接受,我愿跟上你的脚踪!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以上就是我面对神的新工作由抵挡到接受的过程,愿你看了能从我的经历中吸取教训,放下自己的观念来寻求寻求,只要你存着渴慕寻求的心,相信神必会开启你,你也必会得着这莫大的福气,得着这永远的救恩!

江苏省东海县 道明

 

推荐文章: 一个悖逆之子的转变

arrow
arrow

    李一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