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6年10月,我因妻子有病信了耶稣,1990年2月我进入了“华雪和”这个派别,从此,我风里来,雨里去,四处奔跑传扬华雪和的道。为了他,我退了党,辞去了小学校长和公办教师的职务,还把家中三间房子都卖掉了,并把钱都用在了传福音上,而且还曾两次被抓进派出所,受尽了折磨,但我却为了捍卫华雪和的道未曾埋怨过,就这样我认为凭着自己的信心与我所付出的代价,将来一定能上天堂得永生。

2001年4月,我接到通知,上面让我去开会,上面的带领向我指示说:“华老师离世前安排说法轮功必死在海中,全能神是异端、邪教。给下边的弟兄姊妹讲清楚,不要受假基督的迷惑,你要坚决抵挡,最后剩下你一个人也要站立住……”因着这些话,我便开始到各处封锁教会,并吩咐弟兄姊妹说:“凡来传‘东方闪电’的,一律不要接待,不要讲情面,就是亲爹亲妈也不行,弟兄姊妹要彼此监督,一定要齐心协力看好教会。”就这样,我仍不放心,还常常到下边明察暗访了解情况,而且还教给弟兄姊妹许多抵挡的办法。一次,一位弟兄打电话请示我:“他们又来了,我怎么撵他们也不走,怎么办?”“不走就用铁锨铲,铲死我顶着。”我气愤地说。

就这样,从2001年8月到2002年10月,弟兄姊妹来给我传神末世福音不少于七八十次,但每次都被我撵走了。记得2002年3月4日那天,教会一姊妹的亲戚给了她一本全能神话语的书和一个录音机,我知道后非常生气,怒气冲冲地赶到她家,当场就把录音机给摔坏了,神话书也被我撕碎烧了。

2002年6月13日,曾多次来给我传神末世福音的温姊妹又来了,我二话没说搬起她的自行车就摔,又用石头狠砸她的自行车,还威胁道:“下次再来,就把你的腿砸断,看你还来不来!”姊妹扶起被砸坏的自行车,眼里含着泪说:“弟兄,神的救恩多次临到你,都被你拒绝,我们信神不认识神,与当初的法利赛人有何区别呢?”但失去理智的我一点也听不进去,反而觉得自己又为华雪和打了一次胜仗,心里美滋滋的。

2002年10月初,我去江苏省聚会,在那里见到了我的战友满弟兄。在他家里,我们谈起了圣经,他从创世记一直谈到启示录,我听他谈得很好,而且挺深,心中暗暗佩服,但当他谈到神第二次道成肉身作了第三步工作时,我一下子明白了:原来他信了“东方闪电”!当时我的脸立刻由晴转阴,戒备之心油然而生,不管他怎么给我交通,我都不再搭理,因在我心中只有华雪和是神,其他的都是假基督、迷惑人的。晚上,他虽做了我最爱吃的饭菜,但我一口也不愿吃,只想尽快离开,可因路途遥远,我只有在此暂住一宿。没想到这天夜里,我的双眼莫明其妙地红肿起来,不管我怎么呼求华老师都无济于事,眼睛疼了一夜。

第二天早晨,满弟兄送我去了医院,经过三天的精心治疗,我的眼睛终于好了。这几天满弟兄忙里忙外,使我看到了昔日弟兄姊妹之间彼此相爱的情景,同时我也暗自思想:当初保罗追捕耶稣的门徒,被光击瞎了眼睛,那是他抵挡了真神的缘故,我的双眼突然又红又肿,难道我也抵挡神了吗?是因我太瞎眼不认识真神?为此我心神不宁,不知如何是好。这时满弟兄看我心事重重,就找机会给我交通,他说:“神已道成肉身来在地上作了新的工作,开辟了新的时代,华雪和他不是神……”我一听又急了起来,严厉地呵斥道:“你不要亵渎华雪和,亵渎他如同亵渎圣灵,今生来世永不得赦免。”满弟兄笑着问我:“你说华雪和是神有什么凭据?”我说:“他医病赶鬼、说预言、显神迹。以前,有一个人生来就瞎眼,别人把他带到华雪和面前,华雪和给他作了一个祷告,那人的眼睛就能看见了,你说除了神还有谁能显这样的神迹呢?再说当初耶稣就医病赶鬼、行异能,今天华雪和所做的与主耶稣作的一模一样,你能说他不是二次再来的救主吗?”这时满弟兄又给我讲解:马太福音24章23-24节“那时,若有人对你们说‘基督在这里’,或说‘基督在那里’,你们不要信。因为假基督、假先知将要起来,显大神迹、大奇事。倘若能行,连选民也就迷惑了。” 哥林多前书13章8节“先知讲道之能终必归于无有,说方言之能终必停止,知识也终必归于无有。我们现在所知道的有限,先知所讲的也有限,等那完全的来到,这有限的必归于无有了。”这两处经文说明了什么?“那时”是指末世说的,“等那完全的来到”当然是指神说的,也就是说到了末世主再次来到的时候,不作医病赶鬼的工作,也不再显神迹奇事,而且到那时先知讲道和说方言都归于无有了,你说华雪和是主的二次再来,那他怎么仍然医病赶鬼、显神迹奇事,而且还说方言呢?真神既然不作这工作了,那到底是谁作的呢?神再次来到不作重复的工作,而是带来了新的工作,只有那些假基督、假先知却在模仿耶稣已作过的工作,以显神迹、行异能来迷惑人,让人跟随他。但主耶稣早已提前告诉了人,到末世假基督要起来显神迹、行异能,以此来让人有分辨,如果主来仍然作这工作那人怎能分辨谁是真谁是假呢?真神再来不作医病赶鬼、显神迹奇事的工作,因为神的工作是不断向前的,是常新不旧的,他不作重复的工作,神作工是一次作成永不重复。旧约神颁布律法让人守;新约作医病赶鬼、行异能、钉十字架的工作;今天神再来还能重复作显神迹奇事的工作吗?正如神话所说:“现在如果出现一个又能显神迹奇事、又能赶鬼、又能医病,能显许多异能的人自称是耶稣来了,这是邪灵的假冒,属于邪灵模仿耶稣作的。记住一点!神不作重复工作,耶稣的那步工作已经完成了,神以后再不作那步工作了。……在人的观念里,神总得显神迹奇事,总得医病赶鬼,总得像耶稣一样,在这次神绝不那么作。若是神在末世还显神迹奇事、赶鬼医病,跟耶稣作的一模一样,那神的工作就重复了,那耶稣的工作就没有意义、没有价值了。” 听了弟兄的交通我心服口服,特别是听到“神不作重复工作” 时,我顿时透亮了,对呀!神是常新不旧的,怎么能作重复的工作呢?若重复作一样的工作又有什么意义呢?这使我想起了约翰福音4章37节:“那人撒种,这人收割” 说的不就是神不作重复的工作吗?神在启示录里已预言末世作的是审判刑罚的工作,华雪和一味地行异能、显神迹,不是在模仿主耶稣的工作吗?这么说华雪和他不是神?

满弟兄见我有所转变,又继续交通起来:我们都知道耶稣是神,那么,耶稣有妻子、儿女吗?我说:“没有。”“华雪和自称是神、是基督,为什么他有妻子、儿女呢?神是创造天地万物的主宰者,如果神来在地上也有妻子、丈夫、儿女,那他与受造之物有什么区别呢?神话说:‘但是有的人说,道成肉身的神有妻子、有儿女、有家庭,这才算是有正常人性……那我问你,神还有妻子吗?神还能有丈夫吗?神还能有儿女吗?这些不是谬论吗?’‘就是说,神怎么能在地上“成家立业、生儿育女”呢?这不成了羞辱了吗?他有正常人性只是为了能正常地作工,但他的正常人性并不是来让他能像一个正常人一样成家立业……神来在地上是“道”成了肉身,他只是让人明白他的道,让人看见他的道,就是让人都看见肉身作的工作。他的意思并不是为了让谁对他的肉身能如何,只让人能够顺服到底即可,就是能顺服一切从他口里出来的言语,能够顺服他所作的一切工作。’” 听到这里,我豁然开朗,认识到这就是神的亲口发声,若不是神,谁能打开这些奥秘呢?谁能把神自己的事说得这么清楚呢?我彻底明白了:华雪和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假基督,全能神才是第二次道成肉身的独一真神。

弟兄姊妹,以上就是我找到真神的过程,现在回想起来仍历历在目,想想自己当初对全能神的抵挡更是觉得无颜活在全能神面前。我跟随华雪和多年,为他忠心卖命,到头来誓死捍卫的竟是一个假基督,而我天天疯狂抵挡的却是我日思夜想的独一真神。悲痛之中我来到神的面前向神祷告:神啊!我真不配你来拯救,没脸活在你面前,因我竟成了假基督的帮凶,拒绝你的到来,我成了他的看家奴……全能神啊!按我所行不配呼喊你的圣名,因我已犯下了滔天大罪!神啊,多少弟兄姊妹因着我的拦阻不能来到你的面前,我简直是个罪大恶极的“杀人犯”,今天你没按着我的恶行待我,却把我从死亡的深渊里拯救出来,使我获得了蒙拯救的机会,我真不知该如何还报你的大爱、你的厚恩!

亲爱的弟兄姊妹,我跟随全能神之后也和其他人一样出去传福音,但当我满腔热情地将这福音传给我们原教会的弟兄姊妹时,他们不但不接受,反而用我以往教给他们的方法来对付我,这更让我看到自己以往作的恶,看到自己该受咒诅,该受惩罚,该千刀万剐……悲痛欲绝中我暗立心志:神啊!我亏欠你太多,我愿与你配合,再苦再难也要把那些在黑暗中的弟兄姊妹带到你的面前,以此来弥补我对你的亏欠!

山东省枣庄市 龙忠厚

推荐文章:我蒙了全能神极大的拯救

arrow
arrow

    李一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